首页 >> 部门简介

部门简介

发布时间:2019-08-27 00:00:00.0 来源:[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] 点击量:[20865]

党委教师工作部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,负责统筹协调学校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核心价值引领工作,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促进教师全面发展的管理服务部门。具体职责包括:

一、加强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,积极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教师队伍建设的全过程,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引领,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、以德立学、以德施教。

二、与学校其他各党政部门紧密配合,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提升教师德育意识和能力,努力推动构建大思政教育体系,形成思政教育合力。

三、协同建立教师师德评价机制,在任课教师、研究生导师遴选,以及人才引进、教师资格认定、职称评审等涉及教师发展的重要工作中,突出对教师思想政治素质、师德素养的考察。

四、构建教师意见建议反馈体系,深入了解教师思想动态、工作状态,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教育培训,在思想引导和实际工作中解决教师的实际困难,助推教师全面成长。

五、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工作人员

付   磊   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、人事部部长、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主任   

徐   萍    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

张晓平   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、人事部副部长

赵金利    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

许欢欢    党委教师工作部主任秘书

黄   强    党委教师工作部副主任秘书

 

党委教师工作部电话:027-68752217

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:jsgzb@whu.edu.cn


版权所有 © 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:430072
技术支持: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