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通知公告

关于组织2019年新教工参加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08-30 17:19:04.0 来源:[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] 点击量:[265]

各有关学院:

武汉大学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教育的培训与考试工作。根据学校要求,每年新进入学校的正式职工和新生均要参加实验室安全教育与测试。

一、教育考试方式

学校开通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,以个人自学、网上测试为主。可输入网址“http://aqks.whu.edu.cn”或从武汉大学官网“信息门户”登陆,选择“实验室安全管理考试系统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在线学习和考试。用户名是每位教工的工号,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码后6位。请选取“武汉大学2019年新教职工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”开展自测、考试。选错试卷,成绩无效。先通过“自学”与“自测”,掌握知识和内容后再选择考试功能。

考试时间30分钟,满分100分,90分及以上成绩为合格。考试可进行5次,系统以最高分为准。

“课件资料”、“规章制度”、“自学”模块提供了丰富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资源供大家学习。

“自测”:针对即将开始的相应考试先期进行的自我检测模块,不计入考试次数,可多次自测;

“考试”:根据通知要求选取应当参加的考试,有考试时间和考试次数要求。

“安全承诺”:首次登记必须进行承诺方可继续操作。

二、时间安排

自测时间:8月23日——9月8日

考试时间:8月23日——9月8日

三、考核、发证

新教工应坚持学习,按期参加考试。考试情况将作为个人培训考核以及今后职称、职员晋升和所在院系年终绩效考核的参考指标。未参加统一考试者,学校不颁发“武汉大学2019年度新教工岗前培训结业证”。

四、工作要求

1、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、认真做好新教工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工作。

2、党委教师工作部、人事部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统筹全校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工作。

3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:68772107

 

 

党委教师工作部

人事部
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2019年8月23日


版权所有 © 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:430072
技术支持: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